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2013 大阪 - 龍珠之神與神 & 初音 @7-11, Lawson, Family Mart, KFC




今次去日本, 仁叔叔吩咐一有時間要去便利店看看飲品類有沒有附送贈品.
於是我好聽話, 每間便行店都行入去汽水柜望望. 
希望有些特別精品, 汽水, 零食.... 等等.
所以不論FamilyMart, 7-11或Lawson 我都入去行一圈. 






第一天去了Lawson , 發現有好多產品都有龍珠的圖案.
買了一個杯麵給仁叔叔做手信.
點解這麼多龍珠 ? 原因有套電影神與神快上影.
所以大量龍珠產品作宣傳





仲有得儲積分換龍珠碗. 


有個免費印枱供應給大家玩玩. 


每晚不想這麼早回到酒店,
逛便利店是最佳節目.
某晚改方向行, 發現有間7-11.
哈哈... 遠望已經見到雪柜有贈品咖啡.
再行近望原來是龍珠.
全套12款. 那刻瘋狂地尋找12缶咖啡.
柜內只得6~7款左右, 其餘是重覆.
於是問店員, 他好好人地在倉內拿了一箱給我慢慢找.



好好彩找齊12款.
不飲咖啡的我, 最好將它們送給同事們, 來增進大家感情. 哈哈


同事好奇問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咖啡.
男同事聽見, 說是否為了這個 ???
哈哈, 果然龍珠受男生歡迎.  
拍攝於男同事的枱上龍珠. 



某晚路經KFC, 見到有個龍珠伯伯. 嘩....好有趣. 
這龍珠伯伯不是間間KFC都有. 
全國得7間. 
大阪 - Q Mall就是其中一個.
嘩...我好幸運見到他. 

仁叔叔blog有介紹日本 KFC 肯德基 X 龍珠Z 神與神 劇場版 水樽套餐 靚到不得了


我一人食不到套餐,  只唯有花500日元買了一杯可樂換一款水樽給仁叔叔. 

另外, 除了龍珠之外 初音未來的產品也多.
聽說"初音"現在好紅, 大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