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13 大阪 - Miffy Style - Kiddy Land@梅田阪急三番街




今早先回公司跟社長見面, 下午自由活動 ( Yeah....開心)
事關這次旅費由公司支付, 我禮貌上也問上司有什麼計劃. (心裡最想給我自由行最好不過)
她說沒特別, 嘻嘻..... 心中暗喜yeah... 隨即說我想去梅田的Miffy Style.
她回應都好,先去梅田大丸男裝部, 看看我公司有份做的某品牌衣服 (工作狂人)
我當然沒問題.  LET's GO ~~ 出發 ~~~

Miffy Style在2009-9月開店, 是Kiddy Land的一部份, 它位於梅田阪急三番街北座內.
而Kiddy Land 佔了2層 - B1 和 1F.


除了Miffy, 還有Rilakkuma , Snoopy....等等各精品.
 

梅田是大阪中心點, 又是JR, 近鐵, 阪急線的各火車大站.
又多大型百貨店, 感覺還比新宿大得多.
從地圖看由大丸去阪急三番街好像很近.
但我們用了差不到半小時才到. 唉...


終於見到三番街的路牌, 但找極都找不到MIFFY.
最後, 要問詢問處小姐, 跟她指示先上一層, 左轉轉右轉轉, 再下層才到.
十分之難找.
現在叫我再去也不記得路線.


找到了...找到了.



雖然不是想像中這麼大地方.
但這裡十分多MIFFY 產品, 開心到極點
之前用IPHONE 時, 十分恨買它的電話套.
現在用了三星機, 但偏偏沒有三星MIFFY套.

我在這店逗留很久, 看完又看, 看完又看, 百看不厭.




3



雖然樣樣產品都想買, 但金錢和地方所限.
 唯有拍照留念當買了. 哈哈.
在眾多產品中, 買了這個木制黃色和服MIFFY擺設.
今天已經開心又滿足.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1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