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013 大阪 - 藥房篇





來日必去藥房買東西, 等於大陸人來港買奶粉, 尿片....的指定動作.
我好喜歡行藥房, 因為化妝品, 護膚品, 藥膏....等等品種比起什麼莎莎, 卓悅多和價錢又平.
另外, 行藥房是其中一項任務, 因為各親友拜託要買藥品回來.

它們藥房似一間超級市場, 十分之大.
貨品又多又整齊.


肌研極潤 ~~~ 極平.
普通裝 880日元
refill裝只是798日元.
上次卓悅要119港元呀.
我當然買了refill裝, 無謂浪費之前的樽.


上次托友人買了這個Kanebo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POWER,
真的好好用的洗面粉. 今次再要買一盒.
它仍然保持第一位. 哈哈.
價錢沒變, 也是1480日元, 但匯率平了所以十分抵用.



夏天快來了, 大汗的我一定要用止汗水
這支名叫SOFT STONE 的止汗水, 我在網上的人介紹.
說它是止汗水排行榜NO.1的.  在水貨店要賣成80多元.
之前託人買了一支, 用過真的幾好. 好喜歡它沒味, 又不"拿".
最緊要止汗的功能高.
所以今次又再買




這個蒸氣眼MASK最近幾人氣.
也趁熱鬧買了一盒.
但.... 回港後在COLORMIX見到, 價錢又差不多.
大家可以去找找.

發現這個好有趣的東西.
 是增加眼袋. 用後對眼會更加大, 更加明亮.
想極都不明, 不是沒眼袋眼肚更加好嗎?
相中的示範者用後, 我又不覺她眼睛又大又明亮




這支牙膏今次沒買, 因為家中存貨仍多.
它是N年前, 村姑林慧美介紹說藥房必買之一.
自始之後, 我會去買來用. 如果喜歡/接受到咸味的人, 這支牙膏真的不錯.
 

最後我的戰利品. 其實不是買得太多.
有一半是幫親友們買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