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2013 大阪 - 酒店篇 APA HOTEL @ 天王寺駅前

 

因大社長新書發佈會,  會舉行迷你派對來慶祝.
有幸地被邀請和女上司一起出席.
因此 半工半私5日4夜大阪之旅.

總公司在大阪的阿陪野附近, 每次出張秘書小姐會為大家訂這間位於天王寺的APA HOTEL.
APA  HOTEL 是集團式旅館, 全國每個地方總有一間它的酒店.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東橫INN.
我住的這棟酒店外型, 大堂, 房間都比較細小, 有點似商務酒店.

 
酒店大堂
新增了自助付款機


一人房真的好細.
放了行李後, 已經沒位置可走動.


最開心今次來已經有WiFi這項服務.
所以每晚回酒店, 可以同香港親朋好友保持聯絡.




雖然細地方細小, 但樣樣設備也齊全.
2樓設有汽水機, 有料電腦和微波爐.
但....我想沒人會用這些設備.
因酒店對面是Family Mart, 買汽水也方便,
現在每人也smartphone, 比我也情願舒舒服服在房間用WiFi 上網 .

大堂旁是小小咖啡室.
記得它的和式早飯好好吃.
可惜今次沒包早餐, 第二天早上付錢也要吃日式早飯.


早餐的份量簡直和lunch 一樣.



APA 社長的自我宣傳十分有趣.
在check in counter 會擺放了她的俏像產品- 杯面, 咖哩,還說手信佳品.
每天打掃完後, 房間會放了她的蒸餾水一支. 哈哈.
我好少見過酒店社長會這樣宣傳自已, 她已經成功留了印象在客人心中.



我房的觀景, 對面是天王寺公園.
今次旅程正是櫻花高峰期, 四處也是櫻花盛放.
從房內也看到一遍粉紅色的花海.


這裡十分方便, 車站一出行5分鐘就到.
附近又多購物中心.

一般人去日本大多數早出晚歸. 停留酒店時間少得很. (除非溫泉酒店)
這種小型酒店真的幾合適血拼型人士住, 雖然房間細小但價錢尚算合理又乾淨, 員工態度又親切.
不錯..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