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013春季日劇 - 最後的灰姑娘 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故事內容 :
主角遠山 櫻 (篠原 涼子) - 39歲快40了.  性格爽良, 不過行為十分"大叔"味. 所以近10年沒男性接近她, 很久沒戀愛了.

與櫻同期的同事 - 立花凜太郎 (藤木 直人),  突然被調回吉長寺 髮型屋擔任新店長, 和櫻同一間店工作.
他們2人是一對歡喜冤家, 經常鬥嘴, 不過亦是交情匪淺的好友.

千代子 (菜菜 緒) 一直暗戀凜太郎,  她知道凜太郎跟櫻同一間髮型屋後, 恐怕凜太郎會跟櫻相戀. 
於是找了 佐伯 廣斗 (三浦 春馬)- 24歲, 扮在酒店巧遇櫻 和追求她.  

櫻, 凜太郎和廣斗 三人之間的關係. 最後櫻會選哪一位成為真命天子呢?

另外櫻 有2位閏中好友, 一位是長谷川 志麻 (飯島直人), 另一位武內 美樹 ( 大塚 寧寧).



雖然它的劇情不及家族遊戲這麼緊湊. 
是一套大路的愛情片. 
不過它的收視也相當理相. 亦十分之多人討論. 
可能這劇有不少性愛場面和對白帶有少少咸咸的味道又抵死. 
還有2位型男助陣, 三浦 春馬勁多露出上半身的肌肉, 吸引不少人 / 熟女 (包括..我)收看. 
至於篠原 涼子 不用多說實力派女演員, 做得十分之生鬼又得意. 

講真....看了頭4集, 真的看到有少少把鬼火的感覺. 
起初不知道千代子和廣斗什麼關係, 為什麼廣斗會答應千代子去追櫻呢. 
原來他們是兄妹, 因一次廣斗整甜甜圈給千代子吃, 不小心將熱油倒在千代子背上. 
令她背上有一大塊疤痕,  自始內心自卑, 不敢識男友.
廣斗一直為此事而內疚, 所以千代子叫他做什麼都肯. 

嘩...個編劇 這樣的故事都作得出.
什麼年代呀 ?? 現今醫學高明, 去醫院做磨皮手術. 或買去疤貼亦得.
為了這點不敢結交異性 ?? 如果個男人真的為了背部的疤不愛你, 這男人不要也吧. 

這一幕, 仍未知道廣斗和千代子的關係. 以為是他前女友. 
下集才知是他妹妹, 知道的一刻, 我吓了一聲. 
這幕不是亂倫嗎 ??? 雖然只是錫背部, 恕我保守, 無法理解哥哥可以這樣錫妹妹 ??

最後, 才知道他們二人是沒血緣的兄妹. 



廣斗為了幫妹妹千代子, 去追一個大自己15年的熟女 - 櫻.
起初也是抱著玩玩下的心態, 後來廣斗漸漸被櫻 的內在美吸引了, 愛上她. 
千代子不抵得櫻這麼受人歡迎, 將她的計劃告訴了櫻, 令櫻和廣斗分手. 

另一方面, 櫻和凜太郎雖然常常狗咬狗骨, 但他們二人十分合拍,  亦非常之襯.
通常的戲路, 男女主角起初一定互相討厭對方, 最後還是一對. 

太多人討論櫻應該跟廣斗亦或凜太郎 ?
於是來個網上投票, 投出最後的男主角. 

哈哈哈 ~~ 原本我是凜太郎 派的. 後來不知不覺喜歡了廣斗. 
所以我支持廣斗. 


這場說廣斗跟櫻說分手.
之後二人分別地痛哭... 嘩, 我也感覺心痛. 
看得出廣斗, 櫻是真心相愛. 

真的好想他們復合. 


好久沒這感覺 (對上一次Stand Up的山P), 竟然迷上了三浦 春馬 (廣斗), 他又高大又靚仔, 在日本有美男子之稱.
喜歡他笑容夠甜, 夠可愛.  我都想做 遠山 櫻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