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貓的天空之城概念書 @ 上海新天地

 食完鼎泰豐, 還有時間逛逛新天地.
發現成個商場全是港人投資的名店.
根本同又一城, 圓方毫無分別, 簡直Copy & Paste的商場.



不過發現有間幾特別的店子.
是一間Cafe 叫做貓的天空之城概念書.
從外面看感覺似台灣的書店

這店主要有寄post card, 精品, 書和小型咖啡室.



這裡專擺放各式各樣心意卡.
可以買了卡後, 寫上你的心意. 告訴店員想哪天寄出, 他們會為你辦妥.



這店子 : 寄給未來的概念.


這個架是這一年要寄的POSTCARD.
一共12行, 每行有30 / 31日.
將自己的卡放在要寄的日子內.


有個專是給今天, 明天寄出的郵筒.


除了今年外, 還有可以代寄未來的9年的POSTCARD.
好像要代保存費, 每年10元 (我不太記得$)

講真, 這店子的概念幾特別.
如果有人為我寫定心意卡, 在指定日子收到的話十分開心.
開心是對方記得我的一切. 
通常女生一定會受這種玩意.

至於幾年後才寄出的卡, 我就有點疑惑.
究竟店員9年後會為我代寄嗎 ?
我不是黑心,  莫講明天也不知會發生什麼大事, 9年後的話, 有誰知 ??
如果中途這間店子關門結業, 我的心意就送不到給對方手上.   哈哈哈 ~~



漂流樽. 我喜歡樽多過卡. 樽有種帶點浪漫感覺.  


除了卡, 書, 樽之外, 還有女生會喜歡的小精品






小小的CAFE, 可以坐下來寫心意卡, 看書, 上網, 傾計.


如果香港多開這種CAFE 幾好, 可以給年青人在假日同朋友HEA的地方.
不用局限於某兩大集團的COFFE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