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2013 冬季日劇 - 最高的離婚


與一個20多歲的友人談談最近看什麼日劇 ?
她說 最高的離婚, 好好看.
我推介dinner, 可能主角比較老餅一點, 她好像不知這劇,

一於也看看這劇集 - 最高的離婚
我的結論是越看越把鬼火.

男女關係亂到不得了.

主要是濱崎 光生(瑛太 飾演)和老婆 結夏 (尾野真千子) 因性格不合要離婚.
當他們二人不想祖母不開心, 所以沒告訴她離婚一事和仍一起生活.

在離婚期間, 光生偶遇前度女友 上原灯里 (真木 陽子).
前女友和她丈夫 上原 諒 (綾野 剛) 一起住在光生家附近.
因此4人也經常一起和發生了一些事情. 


光生 見番前女友 - 灯里, 就對人有好感, 想跟對方一起.
但 灯里有了丈夫 - 諒.
而諒就四周圍跟女生鬼混. 雖然知道丈夫不忠, 灯里也不出聲.

灯里不高興 光生說 諒外面有其他女生的壞話.
還說光生是她一生所識男生中最差的一位, 最想他死的一位.

奇就奇..... 不久灯里頂不順諒的不忠和他分手, 久而久之想和光生一起.
好不合情理... 當初灯里最討厭光生, 現在又想一齊.
完全想不通編劇的想法.

自從灯里和諒分手後, 諒又變成好男人. 當他知道灯里有了bb, 更加上和灯里一齊.
灯里為了bb也和諒一起.

更無聊是當初光生和老婆 結夏性格不合, 為離婚.
現在灯里和諒後, 光生又覺得同結夏最夾, 又走在一起.

超級無聊.... 兜兜轉轉大家又一起.. 搵戲做.

可能我的友人是年青人, 喜歡 瑛太這個年青人偶像, 當然受女生歡迎.
反而我是c9一名, 只愛睇c9戲種.
所以這套恕我真的投入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