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重陽節突發入廸士尼半天遊


平日去廸士尼只得我們一家3口去玩.
今天重陽節, 竟然銀卡年票人士也可以進場.
於是突發性叫了一位朋友子一起去玩.
再上彤彤一家最近也成為廸士尼年票人士.
所以3家人廸士尼半天遊.
.
.
雖然今天下著毛毛細雨, 但對小朋友來說沒有減低興奮程度.
3位小朋友不停狂奔, 四周問工作人員取貼紙.
果然有同輩一齊玩特別開心的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跟廸士尼人物合照. 
灰姑娘果然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 


巴士光年


朋友問玩咖啡杯嗎 ?
她說怕暈,  麻煩我陪她仔仔一起坐嗎 ?
我說好呀.

自問咖啡杯對我來說bb級的玩意.
今次我也投行.
她仔仔急速地不停轉圈轉圈再轉圈.
當我落咖啡杯的一刻, 腳步浮浮也企不定. 

兩個小鬼竟然沒有暈的跡象, 還繼續奔跑. 厲害. 


最後看完煙花回家去. 




歡迎参觀小雞媽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