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燒魂一@尖沙咀金馬倫中心

友人生日飯局. 主角想吃日式放題.
原先是尖沙咀的大喜屋, 但它的時段好奇怪,
有兩場, 早場18:00 -  大家剛收工, 趕不切.
另一個是20:45 - 由於我們是媽媽級的人,  大家都不想太夜回家.
唯有放棄這間.

於是改吃燒魂一,  19:15 ~ 21:15 ,時間剛剛好.
它是吃燒肉放題為主, 有各式各樣的肉類.
另外, 也有海鮮類, 野菜類 還有壽司刺身.



有4個時段有不同價錢


有好多不同order 紙.  真的任食任點.



有些地方因放題關係, 會將價就貨的食材供給食客.
反而這間 不論肉類或海鮮, 質素也十分好, 不錯不錯.
友人喜歡吃它的翡翠螺, 不停地叫...



以為朋友們會吃羊扒,  叫了每人一份, 最後我一人自隊4份羊.
晚上回家仍有大量羊的蘇味在口中......哈哈
 
飲品方面, 每人一缶汽水.


壽司刺身質素不差. 也十分足料.

有3款不同醬料給人"點".
我最喜歡中間的味道. 酸酸辣辣.
好快給我"點"完, 叫待應再給我一碟, 但要收20元. 嘩 ~~  最後一定不要.


食得太多肉, 食到有點"流".
所以大家一定要必吃這個燒菠蘿.
因為它酸酸甜甜, 好醒胃.
我都不知不覺叫了好多碟, 連友人都說我吃菠蘿吃飽了.

可能太飽和"流"關係,  最後大家叫了清清地的蟹粥.
幾好味, 可惜找不到蟹肉. 哈哈哈 ~~~


臨埋單時, 我們問有甜品送嗎 ? 答案是沒有的.
友人說今天我們其中一人生日呀,  經理好識做說送上一支清酒.
雖然我們不飲清酒, 但免費因而大家都開心一番.


年記大了, 吃肉的份量也不及以前.
如果大家是食肉獸, 有本事話, 2小時燒肉放題是不錯的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