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 ® X 櫻桃小丸子渡過開心一天 McDonald's Happy Meal Blogger Event





小丸子是近這十年喜歡的卡通人物, 喜歡的原因是她十分跳皮鬼馬又可愛.
雖然我不是她的大粉絲, 但... 當年我也買了一兩本她的漫畫. 哈哈 ~~ 

今天好榮幸獲邀參加McDonald's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收到這個消息, 第一時間跟SY說.
不用問, 他當然極興奮, 因他是麥當勞迷. (深信99.999%小朋友都愛 麥當勞)

地點 : 九龍彌敦道763-767新望大廈地庫麥當勞餐廳
嘩 ~~ 好近我, 一落街就到.

今天約13~14個BLOGGER一起參與. 
這個開心體驗日主要目的是介紹開心樂園餐和今期小丸子禮物. 


今天除了我還有彤彤一家.
一來到, 先點了一份開心樂園餐吃.
要了一個魚柳包和一杯粟米.
點知...SY一人吃了4份3個包 和成杯粟米.

哈哈哈~~我特地為SY穿上一件漢堡包衫來吃漢堡包



人齊後, 就由McDonald's麥當勞®開心樂園大使講解一下開心樂園餐.
開心樂園餐是1995年推出, 不經不覺快20年了年.
它也是陪伴我成長的一陪份.




開心樂園餐為了配合小朋友成長需要, 特別為小朋友設定 "1+2+3開心樂園餐".
提供了粟米杯, 優品豆漿, 高鈣低脂牛奶, 荳奶, 橙汁發熱朱古力... 健康食品.

每期還附送精美玩具, 讓小朋友在麥當勞中有得食有得玩, 開開心心.


大會安排每組有一套6款的小丸子玩具.
SY 收到後 當然第一時間打開來玩一番.



靚靚 麥當勞姐姐主動來教SY玩小丸子玩具. 嘩,,, 麥當勞姐姐又靚又細心, 值得一讚. 


終於到了與櫻桃小丸子合照
大家都熱切期待這刻.
YEAH... 小丸子出場了.


跟小丸子合照.
連SY見到小丸子也非常開心.


最後影張全體大合照 .




另外, 大會率先預覽下期開心樂園餐®玩具
下期是6月7日開始, 有KITTY和車車.
SY已紅看中了白色麥當勞車仔, 所以約定他6月7日去買開心樂園餐換玩具.


這麼快一小時的博客開心體驗日完滿結束. 
今天真的開心, 有得吃有得玩, 還可以見到小丸子.
我和SY超~~滿足 !! 



剛收到大會發給我們的大合照.
  Yea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