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2013 冬季日劇 - 婆媳誰不誰 / 婆婆大人 / おトメさん




一看到個劇名就知道故事大綱.
就是婆媳關係問題.

內容是 麻子(黑木瞳) 婚後一直受到婆婆的虐待,直到婆婆過世才得以解脫。本以為太平的日子已經到來,兒子(郭 智博) 卻決定要結婚。升格為婆婆的麻子真心對待媳婦 (相武 紗季) 久卻發現媳婦的來歷不單純,且頗有居心…丈夫、兒子、鄰居及警察全都站在媳婦那一邊,為了保護這個家,麻子只能孤軍奮戰…

我覺得好好睇, 每集都有"吊隱"的 劇情, 令人要一口氣追看成部戲. 
好看的原因它是一套c9 劇, 再加上婆媳關係內容, 令我這位c9仔看後身同感受. 看得投入.  哈哈哈 ~
而相武 紗季 做得好好, 雖然知她一定是好人 (日劇沒奸角的), 但她做到陰沈時, 真的做得十分出色. 值得一讚

最後當然大團圓結果, 兩婆媳可以好好相處, 關係良好一起生活.
但我呼籲大家生活幾困難也千其不好同99一齊生活.
日後我有幸當上99的話, 我打死也不會同未來新抱生活.  婆媳關係是世世代代不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