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大班冰皮月餅 ~ 冰皮迷李八寶月餅 @ 果王榴槤




中秋佳節, 每年公司准許員工買一盒自己喜歡的月餅. 

今年我們一家仁決定買冰皮月餅.

仁叔叔選了這款145元的冰皮迷李八寶月餅
 ﹝經典綠荳蓉、蛋黃綠荳蓉、和風大栗、抹茶紅荳、藍莓荳蓉、芒果綠荳蓉、榛子爆脆芝麻荳蓉、心太軟朱古力荳蓉﹞

 


回到家, 兩父子急不及待開了朱古力心太軟.
我也吃了一小口, 感覺太甜.



我是一位榴槤愛好者, 可是每次在家吃的話, 一定有好多反對聲音.
加上榴槤有果王之稱, 在超市買一小包閒閒地也要40元以上, 太貴了.

有人跟我說大班出了榴槤冰皮, 真的好香榴槤味又有果肉, 她極力推介.

於是散買了一包34元的果王榴槤.



哈哈哈 ~~ 一打開個袋真的有陣榴槤味飄出來.
但.... .. 兩父子已經v嘩鬼叫說好臭.
其實他們心理作用, 根本就沒有這麼誇張.

至於好吃嗎 ? 我覺得也不錯, 吃落都感覺有果肉.
過了一陣, 也會打思嗝出榴槤味.

我都屬於老土人, 冰皮月餅也不太適合我口味.
始終都是傳統的雙黃白蓮蓉再加杯熱茶才是一流的配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