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2014香港童軍九龍城@堆沙比賽 & BBQ


自上了K3後, 學校就有小童軍課外活動.
在這所學校的時間不多, 快要上小一. 
想SY對學校有更多, 更美好回憶.
加上想培養SY一行一善的美德.
當然會比他友參加.

今天九龍區的小童軍舉辦了小旅行
今次旅行主要活動是堆沙比賽.
噢 ~~ 好頭痕呀.
堆沙不是我長行, 根本沒正式玩過.
而仁叔叔怕沙的關係, 一定不參與.
所以他來肯出席已經萬分賞面.
我盡量想SY能參加學校每個活動.
唯有我頂硬上來堆沙吧.

一早在學校門口集口,
之後會到東頭村匯合另一隊小童軍. 
一上到車, SY化身派糖大使.
與同學仔一起分享糖果


先去西貢銀線灣, 進行堆沙比賽.
不要看小銀線灣的長榴梯.
第二天, 我對腳有反應, 十分酸軟. 


堆沙比賽一 共有16隊家庭.
今次主題是"新年"
比賽時間為約1個半鐘左右.


原先SY都好落加陪我一起堆...堆....堆.
可是堆堆下, 他走去跟同學玩. 


我的作品真的2014福. 大吉.


之後, 我們去了清水灣郊野公園燒烤.


小朋友都開始肚餓.
"透"好爐後, 大家一心一意燒燒燒.


食飽就去玩. 


最後, 宣佈沙堆沙賽果.
當然我家落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